这都是??????

到底这都是什么?
其实我得到过答案,但有些时候离真实太近,鼻子贴在寒毛上,眼前是一格格无边无际的色块,恐怖。有些时候嘴里忍不住咯咯笑出声,脑子里则崩溃大叫:都是大便!都是大便!!!!!都是屎
都是屎。
可屎是什么??????
是屎也离得太近了!!
都离我远点好吗!!!!好吗!!!!!!!!
真实之境是如此奇异而魔幻???大家肯定都想不到。嘻嘻
原来正常的、、有线性叙事存在的世界是如此对心理健康有益的美妙幻觉?????是了不起的结界、、、是防止人这三维生物被吓到SAN值清零的保护壳?????
令人感动!!!!!!!!涕泗横流
是什么,推动我??困住我???是什么,承受我??向我施力??
越近的越远!!!越大的越小!!!越紧密的越陌生!!!越平凡的越奇异!!!!越正常的越疯狂!!!!真实世界里1就是0,对就是错,黑就是白!!!!
太初有道、道可道、非常道!
我需要被隔离起来!!!!不然我就会成为世界的病毒
时间 2017.07.21
评论(1)